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第五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于2015年6月11-12日在京举行

      艾蒂亚机构主办的2015第五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将于今年6月11-12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办。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规模最大、出席人员层次最高、最具感召力和实效的行业年度会议。今年会议将更大程度体现出会议的国际化、专业化、实用性。

      本次大会由艾蒂亚机构主办,由美国AECOM公司、美国思凯来国际建筑设计事务所、北京博雅方略咨询集团、奥雅设计集团、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全球泛户外网协办。本次大会将以“多彩的旅游,多彩的世界”为主题,重点讨论和解决旅游项目的多样性问题,实现投资商、资本方、资源方、服务商、运营商五方的全面对接,是广大旅游投资企业学习、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和政府旅游项目招商良机。

      本次大会除将按照传统继续举办“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旅游项目规划与服务论坛”、“中国旅游投资之夜”等活动外,今年的大会还增加了“中国主题公园投资论坛”、“中国乡村旅游投资论坛”、“中国泛户外旅游投资论坛”三个主题分论坛及“中国旅游营销论坛”,并同时举办《首届全国旅游项目招商及服务商展览会》。届时,来自国内外旅游资源方、金融投资机构、旅游投资企业、专业旅游投资咨询规划机构、商业运营机构及媒介的数百位人士届时将欢聚一堂,展开高端对话,集思广益,深入探讨中国旅游项目投资的这一最新话题,促进全行业的合作和整合,实现最有效的项目对接、资源对接和资本对接。

      目前,大会暨展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开始,大会的方案及演讲嘉宾已经基本上确定。

      >>>点击进入大会专题报道

      >>>点击下载大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