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王琪总干事一行访问江浙旅游投资企业及旅游项目

      2015年3月24日至30日,我机构王琪总干事及会员部王馨楠部长在江苏、浙江两省走访旅游投资企业,考察重点旅游项目,行程一周,先后拜访了11家旅游企业及项目,通过参观、学习、考察、交流活动,我机构进一步密切了和广大旅游投资企业的联系,加深了相互的了解,也洽谈了今后合作的方向,双方均感觉收获很大。

      3月24日,王琪总干事一行来到江苏常州市武进区春秋淹城旅游区管委会拜访了管委会书记王才中先生,双方愉快地对各自的情况做了相互介绍,交流了各自发展的计划,并表达了未来合作的愿望。会谈结束后,王琪总干事在常州淹城春秋乐园营销总监夏婷婷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以春秋文化为特色的常州春秋乐园。王琪总干事对春秋乐园把春秋文化遗址和乐园两种不同类型的旅游项目结合在一起进行运作的做法很是欣赏,他同时也建议在乐园项目内对春秋文化元素做更深入的开发,以期实现与乐园更加有机的结合。

      3月25日,王琪总干事一行来到常州龙控集团所属的第四届艾蒂亚金奖获奖项目常州中华恐龙园参观考察,并专程赴金坛县茅山实地考察了龙控集团的新项目东方盐湖城。东方盐湖城是一个以道家文化为表,以先进的游乐设备为里的“道天下”为核心项目的大型旅游度假区项目,目前正在进行“道天下”项目及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未来可能会成为茅山地区的重点旅游项目。

      3月25日下午,王琪总干事一行又来到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旅游集团访问,参观考察了天目湖集团旗下的御水温泉、御水温泉酒店及南山竹海景区旅游板块。天目湖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旅游收入及经营状况一直十分良好,御水温泉项目也是第四届艾蒂亚奖金奖获得者。

      3月26号,王琪总干事一行来到浙江横店集团,考察了我国目前最大的影视基地类型的旅游项目横店影视城。横店影视城由10个不同类型的景区组成,年游客人数已经达到1300多万,是一个以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为基础,以旅游观光为主要收入的特殊旅游项目。目前正在策划投资建设新的景区,引进更为先进的游乐设备。横店影视城集团董事长桑小庆先生及规划发展中心袁满先生等陪同王琪总干事冒雨考察了梦幻谷景区并观看了《梦幻太极》大型演出节目。王琪总干事对横店集团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并取得的惊人成就表示由衷地赞赏,对其项目非常务实的市场定位与景区建设方法表示十分认同。他表示,横店的做法对当前全国许多贪大求洋的旅游大跃进运动式的投资企业做出了很好的警示。

      横店影视城集团董事长桑小庆先生(左二)等人与王琪总干事(右二)合影留念

      3月27日,王琪总干事一行来到义乌三鼎集团做交流,双方就三鼎集团即将开发建设的未来城项目及双方的合作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未来城项目占地12000亩,体量巨大,投资难度比较高,王琪总干事对未来城项目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义乌三鼎集团董事长丁志民先生(右二)、义乌市旅游局局长金军民先生(左二)等人和ITIA总干事王琪先生合影

      3月27日,王琪总干事一行又来到杭州宋城拜见了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先生及董事会秘书董昕先生,并参观考察了第四届艾蒂亚奖金奖项目宋城景区,观看了久负盛名的《宋城千古情》大型旅游演出。宋城集团是我国著名旅游投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巨大,目前已经开始向国际化方向迈进。

      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先生(中)和王琪总干事(左)在雨中漫步

      结束对宋城的访问后,王琪总干事一行27日至28日来到浙江安吉县,在安吉考察了四个旅游项目:首先是港中旅集团投资的一个以地中海俱乐部为核心项目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占地1400亩,已经开工建设;第二个是上海景域集团投资的获第四届艾蒂亚创新金奖的安吉龙溪帐篷客度假酒店项目,经营良好;第三个是凯蒂猫主题公园项目,此项目目前游客稀少,经营状况不是很理想;第四个项目是电影卧虎藏龙的拍摄地大竹海景区,景区稍显简陋。通过考察,王琪总干事认为安吉现在已经初步具备了旅游的大环境,也有了相对丰富的旅游项目,但目前整体上还处于开发建设期当中,未来一方面需要把旅游项目建设好,另外一方面在旅游地产方面应该有所控制,要避免云南、海南的教训。

      王琪总干事在港中旅安吉公司领导及安吉县秀峰度假区领导的陪同下考察项目地情况

       3月29日,王琪总干事一行来到浙江德清县,参观第四届艾蒂亚生态项目金奖裸心谷度假村及其附近的诸多民宿项目,在对这种以洋家乐为名称的升级版乡村度假酒店模式做了仔细的考察后,王琪总干事认为这将是经济发达地区旅游投资的新热点。

       王琪总干事认真观看浙江德清裸心谷精品酒店项目的建设设计及生态环保技术的展览和说明

       3月29日至30日,王琪总干事最后来到杭州商贸旅游集团访问并洽谈合作,杭旅集团下一步将重点发展乡村旅游,在第四届艾蒂亚金奖项目西溪喜来登酒店,杭旅集团总经理陆晓亮先生与王琪总干事做了深入交谈,王琪总干事表示,今年的旅游文化思想论坛将落户西溪,双方对今年的合作充满信心。

      杭旅集团总经理陆晓亮先生(左)和ITIA王琪总干事(右)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