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重要通知 | 第十一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因疫情暂缓举办

      各位发言嘉宾、各协办单位、各参会朋友和广大中国文化旅游投资界的朋友们、同仁们:

      万分遗憾地告诉大家,今天郑州市有关部门已经发出通知,由于昨天郑州疫情又出现新的病例,郑州市政府已经决定在全市范围关闭景区和酒店、停办大型活动和会议,导致我们的第十一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暨首届中国沉浸式文旅大会不得不暂缓举办。本次大会将视全国及郑州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政府的政策,另行选择举办时间,不排除疫情短期内获得缓解,大会按原定时间举行的可能性。

      本次大会我们精心准备了5个月,已经万事具备,箭在弦上,如今因无法预测的新冠疫情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原谅,我们更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让我们的国家重新恢复安宁和健康。

      请朋友们和同仁们以及既往地继续支持ITIA艾蒂亚,风雨之后更显彩虹之绚丽,在此,欢迎大家继续报名参加本届大会,暂缓举行,也许更精彩!

      按计划,ITIA艾蒂亚沉浸式文旅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工作和全国首批SIT超级沉浸旅游项目的认定工作依然推进中!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ITIA艾蒂亚

      沉浸式文旅专业委员会邀请函

      各文化旅游投资企业、专业机构、行业相关企业:

      2021年,中国文旅投资在疫后爆发出惊人的增长,尤其是沉浸式文旅呈火山爆发之势,已经形成继资源型文旅、创意型文旅之后已经成为文旅投资的新热点,各类沉浸式文旅项目纷纷面世,行业正蕴藏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和节点。

      ITIA艾蒂亚机构自2010年创办以来,始终以推进并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对于今年以来行业发生的重大变化,艾蒂亚保持着高度关注。ITIA艾蒂亚机构认为沉浸式文旅已经成为中国文旅的新时尚,它不是一次浪潮,而是在文旅融合不断深化、消费市场年轻化、网络化后产生的一次行业全面的升级。

      由于目前很多机构对于沉浸式文旅理解出现偏差,很少从文旅投资的角度去理解和研究沉浸式文旅的真正内涵和作用,出现了一窝蜂打造剧本杀和密室等体量小、客流少、过于注重探案和曲折的故事情节的倾向。为了沉浸式文旅的健康发展,ITIA艾蒂亚决定成立一个专门的沉浸式文旅专业委员会来关注、探索、引领沉浸式文旅的发展。

       “ITIA艾蒂亚沉浸式文旅专业委员会”设立主席1名、副主席2名、委员若干名、执行委员4名,由执行委员负责专委会的日程工作和研究、交流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我们真诚地邀请贵单位加入ITIA艾蒂亚沉浸式文旅专业委员会。愿我们一起探索前行,求得行业未来,为中国文旅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历史性贡献。

      致以最诚挚地问候!

      ITIA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  敬邀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