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倒计时3天 | 第十三届艾蒂亚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亮点纷呈

      今天距离第十三届艾蒂亚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的开幕还有3天!久负盛名的旅游投资行业的行业盛会今年有何亮点?我们总结了十大亮点,大家先睹为快!

      1、本次大会以“求真务实”为主题,将就当前文旅行业可能存在的根本性问题作出研究和探讨,希望避免行业在未来出现新的认知偏差。

      2、本次大会提出“投资文旅项目不能亏钱”这一基本底线要求,提倡专业化、市场化的精神,希望广大旅游投资企业和乙方、专业机构能坚守这一底线。

      3、本次大会重要嘉宾云集,群星闪耀。艾蒂亚创始领导、原港中旅集团董事长车书剑、著名文旅专家魏小安老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景小勇、山西华舰体育集团董事长王琳、原成都市文旅局局长、一级巡视员多央娜姆、复旦大学教授、博导杜晓帆、云南世博集团副董事长、国家艺术基金评审陶国相、海昌集团亚太区总裁、原香港迪士尼行政总裁金民豪等几十位文旅界大咖将亲自到会发表演讲。

      4、本次大会设立了五大对话话题,分别由艾蒂亚奖的评委和获奖者进行这五大话题的对话,将从不同层次和方向对本次大会主题进行讨论,这些话题的内容对搞好文旅项目投资至关重要。


      5、本次大会是艾蒂亚首次将艾蒂亚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与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合并举办,此次将两项活动合并举办,众多提名奖、金奖选手同时汇集,一定会展现出非凡气象。

      6、2022年由于疫情原因,原本应该在2022年上半年举办的第十一届艾蒂亚奖金奖颁奖典礼未能举办。此次大会邀请了部分第十一届奖金奖的获得者参加补办了上届的颁奖典礼,弥补了去年的遗憾。

      7、此次大会选址地为江苏南京园博园,位于南京汤山,是一座于山谷工业遗址上进行生态修复和创新设计而成,集自然景观、家庭旅游、深度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新型旅游度假区。大会举办地不仅给大会增加了亮点,也同样值得行业人士亲自来考察投资合作。

      8、为了方便大家参会,主办方组织商务车辆,在10号报到当天,实现参会人员全部接机接站的服务。

      9.此次大会现场还将有文旅行业神秘大咖登台亮相,进行才艺展示,抒发出我们文旅企业家的情怀。敬请期待到底是哪几位大咖如此多才多艺。

      10、本次大会会议代表们入住的酒店是南京的江苏园博园七家酒店群的威斯汀酒店和君懋傲途格酒店,国际范和工业风拉满,优良的环境和高品质服务一定让参会人员感到舒适满意。

      工作团队已经入住现场

      请抓住最后的报名机会
      参会联系人:Susan
      电话:13552507472
      报名邮箱:itia2010@163.com
      报名二维码


      艾蒂亚的精彩,您不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