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活动介绍 >

      第九届艾蒂亚奖评委会到访西安进行文旅考察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第九届艾蒂亚奖的评选工作,考察并学习西安的优秀文旅及夜游项目和优秀企业,艾蒂亚机构近日在深圳鼎彝文旅集团的支持下组织了18位成员组成考察团赴西安开展文旅项目考察交流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艾蒂亚创始人、第九届艾蒂亚奖评委会秘书长王琪总干事带队,考察团成员有艾蒂亚国际合作委员会副主任、评委、台湾跃狮整合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吴菊,艾蒂亚执行总干事、评委、旅游投资管理专家张平,艾蒂亚副会长单位横店影视城董事长桑小庆,艾蒂亚常务理事、新疆伊犁河谷文化投资集团董事长张蕴力,艾蒂亚副总干事、原曲江大雁塔景区总经理蔡祥荣,艾蒂亚夜委会委员、深圳鼎彝文旅集团董事长梁红杰,艾蒂亚夜游委员会委员、北京赢康科技公司文旅部副总经理刘志强,艾蒂亚常务理事、湖南桃花源文旅集团董事长金义红,艾蒂亚奖评委、奥雅纳全球公司(ARUP)城市创新中心总经理张祺,艾蒂亚理事、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田园争伯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管岗,艾蒂亚理事、评委会副秘书长、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公司董事、联合创始人齐征,艾蒂亚理事、都江堰文旅集团董事长艾明,艾蒂亚理事、东方演艺集团创作中心副总经理裴歆悦,北京立根集团副董事长张志鹏,艾蒂亚机构商务合作部部长、艾蒂亚夜委会主席助理苏珊。

      本次西安文旅项目考察活动为期3天,考察团到访了白鹿原影视城景区、西影集团电影圈子、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及曲江新区的西安城墙、大明宫遗址公园、大华1935、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等。

      9日上午艾蒂亚考察团一行人抵达西安,下午前往西安白鹿原影视城进行实地考察,并观看了大型影视特技特效实景演艺《二虎守长安》及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黑娃演义》,演出结束后,艾蒂亚考察团员愉快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考察团对白鹿原影视城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其开放式的经营模式、接地气的产品风格、十分到位的沉浸式旅游体验表示赞赏。

      当晚,考察团抵达西安城墙永宁门,在曲江新区管委会文化旅游局局长魏海娜女士的陪同下共同观看了气势恢宏、光彩夺目的入城仪式表演并游览了城墙景区。

      10日上午,在西影集团总经理助理、西安电影制片厂公司总经理俞孟红的带领下,艾蒂亚考察团对西影圈子及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大家对于城市改造类型的文旅项目十分感兴趣,对于西影厂优越的位置和丰富的内涵表示惊讶,同时对该项目的改造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双方也就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做了初步讨论。

      10日下午,艾蒂亚考察团分别对曲江新区的大明宫遗址公园、大华1935、大唐芙蓉园三个景区进行了考察,晚上考察团在曲江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和曲江管委会文旅局局长魏海娜的陪同下观看了今年刚刚推出的开元广场大型公益演艺项目《再回长安》,并亲身体验了今年以来十分火爆的大唐不夜城的夜游。考察团成员无不对大唐不夜城的超级人气和夜游产品的丰富和生动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和敬佩。

      11日上午,艾蒂亚考察团到访陕西省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并在王勇董事长、卢涛总经理的亲自陪同和讲解下观看了陕西智慧旅游综合平台、文化旅游景区展示屏、陕西文交所艺术精品展厅、文创产品展厅。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与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召开交流座谈会,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勇,总经理卢涛,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尊鹏,云文旅中心董事长邹林丰及文旅板块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勇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陕文投集团六大板块产业格局,重点就集团文旅景区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到会专家围绕文投景区运营提升“把脉会诊”、建言献策。他说,陕文投自2009年成立至今,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开放合作,欢迎全国文化企业到陕文投深度考察,在项目投资、智慧旅游、影视制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艾蒂亚创始人、总干事王琪对陕文投集团的发展成绩给予好评。他表示,艾蒂亚在旅游投资界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关键在于聚集了一批文旅领域专家,充分发挥了优秀人才的聚合能量。希望与陕文投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促进国内外优质资源的对接与整合、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随后考察团成员就旅游运营管理,前端、中期和后端的规划设计,运营团队的组建,高科技产品,智慧旅游以及陕文投影视产业样板的打造提出了专业意见。

      本次艾蒂亚西安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一是加深了对西安优秀文旅项目的了解,提高了对行业最新成果的认识。二是加强了与深圳鼎彝文旅集团、陕文投集团、曲江新区的联系和合作,三是为第九届艾蒂亚奖的评奖工作认真做了考察和准备,四是加强了艾蒂亚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再次证明了艾蒂亚机构已经成为中国文旅行业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行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