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活动介绍 >

      艾蒂亚日本夜游文旅考察交流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ITIA艾蒂亚机构主办,台湾跃狮集团协办的“2019日本优秀夜游及文旅项目专业考察交流活动”2019年12月1日至6日在日本大阪、京都、名古屋、东京四地成功举办,一共有12家艾蒂亚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了原定了的环球影城等9个日本著名夜游及优秀文旅项目的考察,参观了京都金阁寺和东京浅草寺两个著名的文化旅游景点,参加了一个专业的游乐设备及主题乐园展览会,与四家国际知名专业机构进行了一天的商务对接和交流会议。本次考察活动日程非常的精彩和紧凑,全体成员在考察期间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夜游的认识,大家通过考察日本优秀文旅项目、相互交流、学习和讨论,都感到此行收获很大,对艾蒂亚组织的国际交流活动非常满意。

      艾蒂亚考察团在大阪期间考察了著名的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及最新由Moment公司打造的大型光影歌舞音乐剧《水晶圣诞》和《夜行大阪城》。

      在京都考察了NAKND公司在京都二条城进行的秋季展览作品《Flowers by NAKED2019》及东映太泰映画村。

      在名古屋期间考察了亚洲最美的夜间主题景区“名花之里”景区及乐高乐园,这两个项目内容非常新奇,特色鲜明,给考察团留下了印象深刻。

      在名古屋结束考察后,全体成员乘坐日本新干线抵达东京继续行程。

      在东京考察团到访了日本著名的松下公司并与Teamlab、NAKED、Moment等四家著名专业公司进行了商务会谈。

      在东京期间,艾蒂亚考察团还考察了Teamlab公司的数字艺术展览《Borderless》并参观《PARX东京国际游乐设备及主题公园展览会》。

      本次考察活动结束后,艾蒂亚机构副会长、阳光100集团副董事长范小冲、总干事王琪、国际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台湾跃狮集团董事长吴菊、国际合作部部长苏珊等人又与日方公司进行了小范围的合作洽谈。

      本次艾蒂亚日本考察活动是ITIA艾蒂亚机构2019年度继成功举办7月法国文化项目考察活动之后举办的又一次对世界顶级文旅资源进行的考察和交流活动。艾蒂亚2020年度将继续实行国际化战略,和优秀的中国文旅人一起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