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活动介绍 >

      ITIA在海南三亚举行第十届艾蒂亚大会预备会讨论行业巨变

      2020年9月17日-19日,由ITIA艾蒂亚机构主办、深圳鼎彝文旅集团作为东道主协办的“第十届艾蒂亚大会预备会”在海南三亚圆满举行,会议讨论了将于今年11月举办的第十届艾蒂亚大会的主题、举办地、内容、嘉宾人选及各项准备工作,确定将本次大会的主题定为“格局巨变下的中国旅游投资业”,大会将集中全行业的智慧来深度解析2020年度疫情发生后的行业巨变。

      艾蒂亚机构创始人、总干事王琪,陕文投集团董事长王勇,浙勤集团总经理张雄文,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总经理朱爱军,深圳鼎彝文旅集团董事长、总裁梁红杰,陕旅集团延安公司董事长高洁,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齐征,上海争伯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任、总经理管岗,朴石集团文旅产业中心总经理顾宏鸣,艾蒂亚机构助理总干事苏珊等艾蒂亚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鼎彝文旅集团为本次预备会的举行提供了全程服务和支持,集团副总裁梁红政、李春磊及会议工作人员10余人陪同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活动还同时得到了今典集团、陕旅集团三亚公司和海南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公司的支持与协助。

      9月18日上午,艾蒂亚机构创始人、总干事王琪于三亚红树林酒店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预备会,王琪总干事首先对大会的日程和议题进行了说明,并与大家对将于11月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的主题、内容、地点及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的业内大咖们纷纷建言献策,为本次大会的举办提供真知灼见,并表态将全力支持本次大会的召开。会上,各参会单位也各自介绍了企业今年以来的情况,交流了各自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克服当前行业困难的办法。

      当日下午,艾蒂亚之友一行前往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主题公园进行实地考察,依次对项目的台前幕后进行了参观,并于贵宾会客厅与陕旅三亚公司负责人一起召开座谈会,鼎彝文旅集团董事长梁红杰在会议室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三策一规”的文旅景区项目整体策划运营经验。

      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主题公园是由陕西旅游集团、北京春光集团投资,深圳鼎彝文旅集团提供项目总体策划、演艺运营管理的大型红色文化演艺主题公园。目前,大型椰海青春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是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主题公园的核心演艺剧目。明年同期,随着项目二期几台大演出的推出、公园整体设施的上马及演艺主题小镇的完工,整个三亚丝路欢乐世界将正式开业,必将成为三亚文旅的亮点项目。

      当晚,艾蒂亚一行观看了大型椰海青春实景演艺《红色娘子军》,其经典的红色题材,炫丽的舞台场景,专业的舞蹈、武术、特效表演与沉浸式的观看体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观看演出后,艾蒂亚之友上台与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预备会后,艾蒂亚一行还前往三亚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进行参观考察交流,会见了呀诺达圆融旅业股份公司董事长侯勇、总经理蔡建强及景区管理团队,双方进行了友好愉快地交流。

      本次第十届艾蒂亚大会预备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促进了艾蒂亚机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对第十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进行了进一步的筹备与部署,为即将召开的大会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