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 页 > 活动介绍 >

      艾蒂亚探营中国马镇,众行家助力草原旅游

      2020年8月26-28日,艾蒂亚机构总干事王琪先生一行11位成员组成艾蒂亚中国马镇考察交流团,对中国马镇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考察,本次活动在中国马镇的支持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考察和观察活动的有:艾蒂亚创始人、总干事王琪,艾蒂亚助理总干事苏珊,艾蒂亚学术顾问委员会执行委员、 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乌扎拉,艾蒂亚副总干事、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文旅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裴歆悦,艾蒂亚副总干事郭伟,艾蒂亚华南区总干事覃江华,艾蒂亚常务理事单位、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党委副书记姜晓萍,陕旅集团延安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景隆,陕旅集团延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红晓,艾蒂亚理事单位、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旅院院长魏海滨,艾蒂亚机构办公室副主任代盈。

      考察期间,艾蒂亚夜游委员会主席曹晓宁先生、艾蒂亚理事管岗先生应中国马镇创始人林东旭先生的邀请也来到马镇进行商务活动。

      中国马镇2017年5月项目一期开工建设,2018年7月15日竣工投入运营,占地50公顷,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狩猎文化、马背文化为特色,集酒店群、演艺群、主题乐园、烤羊美食街等为一体的大型高端旅游综合体,开创了中国草原旅游产品的升级和四季旅游的新阶段。

      在考察过程中,王琪总干事多次对于中国马镇勇于奋斗的实干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林东旭团队几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达了由衷的钦佩。他认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需要像林东旭总这样年轻的80后企业家来创新和发展,他表示艾蒂亚机构将始终如一地继续全力支持中国马镇的发展和建设。

      26日下午艾蒂亚考察团一行人抵达中国马镇并前往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观看了大型影视特技特效实景演艺《战神赵云》,演出结束后,考察团对景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其开放式的经营模式、接地气的产品风格、十分到位的沉浸式旅游体验表示赞赏。

      27日早晨,考察团全体成员在文旅部中国马文化旅游研究院院长乌扎拉先生的教学带领下,在坝上草原进行了骑马活动,让大家充分体验了马文化的魅力。

      27日上午,考察团继续在中国马镇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各个项目和设施,并重点观摩了景区内的演艺项目,其中别具特色的室内演艺《春秀楼》项目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27日下午,考察团与中国马镇的领导班子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艾蒂亚常务理事、丰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马镇创始人林东旭先生及其管理团队参加座谈并与考察团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林东旭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国马镇的产业格局、发展历史及景区今年的经营情况,他表示,马镇受今年的疫情影响,7月1日才恢复营业,是行业最迟开业的大型景区,马镇疫后开业至今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但各项指标已经超越了去年同期近20%,他表示对旅游投资的未来依然十分乐观。

      艾蒂亚创始人、总干事王琪对中国马镇的成就给予好评,并就马镇文旅产品的品质的提升、演艺项目的改进提出了意见,他重点指出未来文旅项目应充分重视互联网与文旅产品进行融合的问题,并就马镇如何利用互联网拓展产业链,做到线上线下资源的互通等问题提出建议。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全体成员陆续发言,就中国马镇的产品丰富提升、旅游运营管理、景区的规划设计、高科技产品和智慧旅游的导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座谈会在友好和亲切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8日,艾蒂亚考察团成员依依惜别,分别离开马镇返程,至此2020艾蒂亚中国马镇考察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深了艾蒂亚机构成员对行业优秀文旅项目中国马镇的了解,体验了草原文化的魅力,提高了对草原旅游最新成果的认知和体会,进一步加强了艾蒂亚机构与中国马镇的联系和合作关系,增进了感情和了解,为下一步机构成员与中国马镇的合作打下了基础,通过活动也加强了艾蒂亚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

      王琪总干事表示,由于今年国际文旅项目考察活动受到大环境影响无法正常举行,为此,艾蒂亚机构将持续举办国内文旅项目考察和交流活动,为成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